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382018S

正极片出现暗痕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16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心心之星 的帖子

谢谢!!!: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6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382018S 发表于 2011-5-6 16:38
回复 心心之星 的帖子

谢谢!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客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7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82018S 的帖子

你们的粘度好高啊   一半4500~6000吧  还有就是高低速搅拌时间的长短  改改工艺  再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1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,搞个氮气罩(一直吹氮气),再加上自动搅拌装置,应该在刀口存放时间就会久点,涂布机头环境控制严格些,就不会有问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2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各位高手,有没有关于涂布方面异常改善的总结?让其它人的学习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0 18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心之星 发表于 2011-5-6 16:05
依图片来看,这不是什么暗痕,是桨料表面分层和干燥不均所致,加强搅拌,而且图片好像是辊压过后的片对不 ...

心心你好,我正极磷铁涂布,单面涂布机尾就可以看到一条或几条连续的暗痕,辊压之后就明显了。该暗痕在涂布方向,看起来箔材被某个东西顶起来了,或者张力导致箔材在烘箱里收缩拱起,请问下是什么原因啊?
     该暗痕在对辊后与正常区域颜色不同,可达1CM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8 10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,有一点想知道,暗痕是极片表面的涂层厚度不一所表现出来的直观外貌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9-18 19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