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软包新丁

负极浆料沉降问题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22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受教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情况要视实际而定,可灵活调整CMC用量和过筛的网目数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 电池币 +20 收起 理由
软包新丁 + 20 + 20 筛网过100目效果不好,所以还筛网不是办法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9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肯定答复的高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6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规格负极石墨,深圳鑫茂艾小姐134184928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8 16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,主要是材料粒径大小不一,粒径范围较广,增加CMC用量就可以了,适当延长负极粉搅拌时间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电池币 +50 收起 理由
软包新丁 + 50 + 5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1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ze509 发表于 2011-10-2 17:53
越搅越稀,就是材料沉降了

搅拌速度不变的话怎么会沉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1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eng 发表于 2011-9-24 09:45
沉降的主要原因就是CMC的量的问题,可能是CMC加入量不够多;也可能是在搅拌过程中,因搅拌速度过快,剪切力 ...

过程中不是在通冷却水的吗,怎么会温度过高?而且剪切力可以破坏分子结构?请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对 这个是不是固含量高了 或者你搅拌时间长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电池币 +50 收起 理由
软包新丁 + 50 + 50 固含量比样品是高了不少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9 14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山代有才人出啊,我老了 退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9 15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好东西要与大家分享!
学习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12-13 14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