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875|回复: 113

求大神解释!!涂布涂辊很有规律的条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26 10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图,求解释。。。。配料工艺改善后依然存在,料槽浆料表面也有类似现象,
正极涂布 涂辊情况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30 16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pringdeng 发表于 2013-12-26 11:52
调整一下刮刀角度

同意楼主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8 13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把刮刀刀口调立一点,涂敷的表面就没有这一道一道的;
2.把刮刀靠近钢棍紧密一点;
3.料槽的料板前粘一条PE膜;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5 电池币 +66 收起 理由
电池论坛小帮办 + 60 鼓励助人为乐
双龙 + 25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1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整一下刮刀角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电池币 +80 收起 理由
电池论坛小帮办 + 80 鼓励助人为乐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2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浆料分散效果、刀的高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3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螺纹啊,这个好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3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,调整刮刀角度
2,把料槽底板向外拉多一点,底板和涂辊间隙大一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电池币 +60 收起 理由
电池论坛小帮办 + 60 鼓励助人为乐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3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种事情,不干现场的人真心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pringdeng 发表于 2013-12-26 11:52
调整一下刮刀角度

设备调试人员来装机的时候根本就没把刮刀装上去,说那东西没什么用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才 发表于 2013-12-26 13:17
1,调整刮刀角度
2,把料槽底板向外拉多一点,底板和涂辊间隙大一点

是料槽的底板吗?间隙过大漏料会很严重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6 14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刮刀位置没有调好而已,调一下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HQQ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22
刮刀位置没有调好而已,调一下就好了

好吧,听大家的意见,我先装上刮刀再试试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蜀ICP备09022129号-14  

GMT+8, 2017-3-30 20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