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11|回复: 27

分切机波浪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9 23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电池设备的大大们,分切机波浪边(只有上刀有波浪,与刀无关)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,期望电池前辈们多多指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 16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原骄子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9
张力调整ok,就是负极单面波浪边有,双面区域没有。铜箔少量的话可以接受。就是单面比较难调。谢谢指 ...

单面有还要分是1357,还是2468有,是上层有还是下层有?咨询qq419891895

点评

同意: 5.0 围观: 5.0
同意: 5 围观: 5
  发表于 2014-11-4 15:5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08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这个不光与刀有关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09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换台分切设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1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一种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2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的重合区深浅等,张力等。关注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7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给的信息太少了,怎么也给拍个照片大家才好分析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8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我也有这问题  现在好了       跟辊有关哦!!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8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张力 关系不是很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0 18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浪边跟设备张力控制有很大关系,张力越小分切质量越好,但张力小收卷整齐度做不好。当然和分切刀的咬合量也有一定关系,有的分出来没有波纹,但放卷就有波纹。在就是极片在刀上的包角及各个导辊的平行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8-24 08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