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8|回复: 9

前驱体球形开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29 15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,本人在制备前驱体的时候,经常会遇到球形颗粒开裂的现象,求高手指点,不甚感激。

R1-160120-12KL    001-0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 16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比例的,粒度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 20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缩短陈化时间或者把一次颗粒调大一点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 1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utopiavup 发表于 2016-3-1 20:19
缩短陈化时间或者把一次颗粒调大一点试试

谢谢指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 1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ylyao 发表于 2016-3-1 16:38
这是什么比例的,粒度多少?

811,D50 14μm。请指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3 16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kqiu 发表于 2016-3-2 11:13
811,D50 14μm。请指教

粒度挺大的,我们做的时候也有裂球现象,目前也在找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4 08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ylyao 发表于 2016-3-3 16:54
粒度挺大的,我们做的时候也有裂球现象,目前也在找原因

一起努力,相互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4 11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811国内哪家能批量稳定供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6 15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utopiavup 发表于 2016-3-1 20:19
缩短陈化时间或者把一次颗粒调大一点试试

为什么缩短时间或者调大粒度会改变这种情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8-24 07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