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0|回复: 8

正极模切分条时候经常断带是为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12 15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正极片表面看没有任何缺陷,但是模切和分条时候,经常断带。难道是先辊压之后造成的问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5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关键的是辊压时极耳位置有没有拉伸展平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08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材料的?铝箔厚度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来说对辊如果不压死,一般没有什么影响。会断带要么是张力大或箔材有问题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1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把压实和张力去看看,有没有异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z06448110 发表于 2018-3-13 08:36
什么材料的?铝箔厚度多少?

磷酸铁锂,厚度0.0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6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07069195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1
一般来说对辊如果不压死,一般没有什么影响。会断带要么是张力大或箔材有问题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
磷酸铁锂,箔材厚度0.0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7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测试铝箔的延展性,是某一卷,还是一批次的出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3 08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箔材张力问题,空箔区卷曲等等
改分条速度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8-7-16 12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