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1|回复: 6

涂布因挡板渗料导致极片辊压后有此类条纹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图片_20191120165743.jpg 如图所示边料上有条纹,目前确认是涂布挡板泡棉渗料导致(涂布两挡板泡棉内侧间距A 实际涂布尺寸A+10左右)此条纹不良导致卷绕螺旋漏黑严重  请大佬指点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2 08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确认问题了,还需要大佬们指点什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2 17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奔跑的鱼 发表于 2019-11-22 08:17
都确认问题了,还需要大佬们指点什么

初步确认。。。。。。其次是你们涂布挡板用什么材质的 求推荐  挡板安装有啥技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28 09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879987323 发表于 2019-11-22 17:09
初步确认。。。。。。其次是你们涂布挡板用什么材质的 求推荐  挡板安装有啥技巧

挡板影响??一般涂布宽度会略宽点啊,切边后不会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它切掉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涂布给的余量小 切不掉啊 !!! 现在主要是怎么解决这种问题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XGP12 发表于 2019-11-28 09:00
挡板影响??一般涂布宽度会略宽点啊,切边后不会吧?

涂布给的余量小 切不掉啊 !!! 现在主要是怎么解决这种问题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12-6 13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