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98|回复: 29

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开个新话题,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:+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没做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调整配方、烘烤温度、涂布速度、风口温度可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你用哪家材料?如有兴趣了解尚志,可以联系我 134 8044 5291 邮箱tony2147@126.com

你是用油系还 是用水系?
如果用油系的话,建议考虑PVDF的用量调整,还有就是材料混浆前的除水处理得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跟材料的形貌有关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7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多试一下配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好帖,要顶起来!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还望高手指点,不胜感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布老虎又开新话题了.都是老方法了.这个毫无疑问.肯是颗粒界面与粘合剂粘结性不强呀.我在试交联机,有空交流一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1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涂布掉粉跟材料本身的关系有多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LFP材料涂布掉粉,为什么?

:O :O :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4-24 18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