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电池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880|回复: 1003

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20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.pdf 版

能加分就加分,你不会降低分,只会增加分。

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.pdf (244.19 KB, 下载次数: 3002)

点评

同意: 4.3 围观: 5.0
同意: 5 围观: 5
  发表于 2013-11-29 16:35
学习了 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16
还可以  发表于 2013-6-14 15:40
同意: 3
  发表于 2013-5-29 10:34
同意: 5
學習中 虛心接受 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4
不错,看看啊  发表于 2012-3-11 16:00

评分

参与人数 41威望 +747 电池币 +519 收起 理由
lcw1221 + 40 + 10 很给力!
lizp + 3 不错的资料!
卓信盈通_金 + 3 不错的资料!
若熙 + 20 + 35
daewoo + 12 + 5
scpstar + 50 + 15
seth + 9
CPI + 6
ssy0000ssy + 20 + 5
月韵 + 10 鼓励助人为乐
yue2425 + 30 + 10 鼓励助人为乐
rhett1997 + 6 鼓励助人为乐
无言感激 + 2
anonymous + 10 赞一个!
xiangjf2010 + 60 + 60
hdb361006 + 10
amtrysk007 + 30 + 30
ahde2006 + 10
delizheng + 10
mapanpan520 + 30 + 30
Don + 18 + 30
LMLucky + 18 + 18
yinch168 + 20
luojing + 40 + 40
lining555 + 8 + 20
万事可乐 + 10
bigryan1980 + 10
xiongrl + 10
美特新材 + 1 111
门外汉来学习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:O :-| :d :? 为什么要回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沙发、板凳都坐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地板也一起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没人:-| :-| 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国内砖家啊!!!看了下无语。。。

点评

同意: 5.0
同意: 5
有同感啊!  发表于 2012-4-13 10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哈哈好好看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了解一下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0 1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专家,写错了就是砖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0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锂离子电池纳米正极材料的现状及问题

111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电池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PP客户端|电池论坛 ( 冀ICP备180206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9-21 19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